《聲臨其境》再現經典梅婷:中年女演原木桌板工廠|原木桌板工廠推薦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員也有春天

?

半島全媒體記者 劉禮智
實木餐桌工廠|實木餐桌訂製工廠
提起梅婷,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那部反映傢庭暴力的電視劇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》中的梅湘南,或者是前段時間《瑯琊榜2》中的反派荀皇後。不過,在最近的綜藝節目《聲臨其境》中,梅婷又刷新瞭觀眾的認知。上一秒她還是《飛屋環遊記》中童心滿滿的小女孩,下一秒就“跪地脫鞋”重現瞭《唐山大地震》的片段。

梅婷很少參與綜藝節目,之所以參與《聲臨其境》,她坦言是被節目本身的魅力所打動,“《聲臨其境》第一期我就看瞭,當時就被驚著瞭。我以為這是一檔娛樂節目,結果看到趙立新老師出來,我心想這誰還敢去啊。”但梅婷還是來瞭,而且一來就PK掉瞭同期的柳雲龍、李光潔和張博,獲得瞭周冠軍。她說:“我一直覺得聲音塑造氣息,是我的一個弱項。所以這麼強的一檔節目來找我,我真的是抱著學習和鍛煉的態度去的。還有一個原因是,《聲臨其境》這檔節目真的讓很多人看到瞭很多舞臺上的實力派演員。不同於其他娛樂節目,它的專業性非常強,讓更多金子能綻放光芒。”

為瞭在《聲臨其境》中配好音,梅婷反復練習對聲音的控制,模仿人物的情感,“因為徐帆老師的這一段是《唐山大地震》接近尾聲的一個片段,她前面有很多的積淀,後面的情緒是非常翻江倒海的,但她的表演又要克制住。我在聽她這段的時候聽一次哭一次。我也不敢練太多,因為這個情感太折磨人瞭。後來我就開始練怎麼把它控制住,因為徐帆老師的控制力非常強,其實完全是在模仿她。雖然說聲音上我肯定模仿不瞭,但是我在情緒上是完全地模仿她,向她靠攏,用真情去配”。

梅婷對節目中那些“發光的金子”如數傢珍,評價頗高:“第一期肯定是趙立新老師,被多國語言給驚著瞭;後來我在拍戲期間,突然在網上看到韓雪的海綿寶寶,我也驚著瞭;之後就是尹正的《傢有喜事》,因為我和張國榮合作過,我對他的感情也比較特殊,我就想看看尹正配得怎麼樣,也把我驚著瞭,太棒瞭,印象很深刻;我是郭德綱的粉絲,他配的《西遊記》也是沒誰瞭。我覺得每位老師都特別精彩。還有郭京飛老師真的特別適合上綜藝,我建議第二季還找他,他配葛優、馮遠征都太像瞭。他們都是非常牛的演員。”

而在《聲臨其境》中,梅婷的表現也讓人感受到中年女演員的魅力以及那份淡定從容。梅婷坦言,到瞭她這個年齡的女演員,都是有一定經歷,有一定積累的,“所以,好看不光是表層的東西,而是很立體、很豐富的。對於我來說,現在是最好的時光,傢庭也好,閱歷也好,對表演的理解也好,都比以前要好。當然,我還得進步,所以我不會放棄工作的”。

[編輯: 焦琳]

版權稿件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

相關閱讀

聲臨其境 梅婷
arrow
arrow

    lnxlr17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